焱永泉

只是个废宅~
喜欢开脑洞开坑却不填坑
最近Elsword直線,主RF受,小心踩入

[Elsword]熱會使人煩躁

前言:

1.艾爾之光延生同人,人物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2.算是灼熱的2轉版。

3.有一點BMRF意味。

4.以上可接受,請往下閱讀





發出刺耳笑聲的蜥蜴人囂張的揮舞著手中的木杖,雖然聽得懂但是沒人想去聽懂對方到底在說些什麼-當然不用認真去聽就知道只是些臭屁的假虎張威。


符文無聊的掏掏耳朵,元素用手當扇子的搧風,狂鋒用著乾布擦拭著刀,風行打量著遠方,DC專心的調整槍械,伊芙沒來,理由很長一串但簡略後就是納斯德女王大人嫌棄貝斯馬內山區的祭壇實在太熱了。


初次來到這區的無盡、次元、緋焰三人,戒慎警備著還在繼續發表囂張宣言的蜥蜴法師,同時困惑著其他幾人漫不經心的態度。

難道這裡不是個危險場所,只是個郊遊踏青的風景區?明明任務劃分還是危險的A級--雖然在下面還多了一行字:特殊狀況下為F級。瞬間任務檔次降了不止一兩個層級。


「那個--」吞嚥了一下口水,次元握著法杖遲疑的朝向態度輕鬆的幾人開口:「我們還不行動嗎?」

「啊啊,那個啊~小次元再等一下唷,快到了。」風行收回看著遠處的視線,笑得一臉清爽無緊張感,如果是放在平常時候一定是可以感染人跟著放鬆的笑容,前提是身後的背景不是深山中的簡陋祭壇以及依然吵鬧的蜥蜴人。

「我們是要等什麼?」手中的槍刃插入地上,緋焰略為煩躁的詢問道。雖然自身武器關係早已習慣熾熱的燃燒感,但那種從內部侵入的火熱跟目前這種連空氣都像是被焚燒的灼熱氣悶還是不同的。

伸手將黏附在頸後的長髮撩起,緋焰無意間發覺狂鋒看著他的視線,若有似無的有點微妙的--緋焰突然覺得背後豎起了一陣冷汗。


「嘎嘎嘎!你們就認命吧!」聽到這句話,眾人才回過頭看向被忽略以久的蜥蜴法師,即使是讓人無法分辨美醜的蜥蜴臉也毫無障礙的看出那囂張至極的態度。

「馬上你們就要成為巨龍的糧食嘎哈哈哈--啊!!!!」笑聲瞬間拔高成了慘叫。

無盡的劍才拔出一半的停住,呆愣的看著剛被一塊巨石砸中的蜥蜴人痛呼大喊。

順著巨石飛來的方向看過去,一個身影倨傲的站在不遠處的石柱上,背著光的身影看起來頗有壓迫感。


「哎呀呀,來了。」

「啊?什、什麼來了?」

「可以收工囉。」


風行拍拍手笑著回答了次元的問題,符文無聊的打個哈欠,元素嘀咕的抱怨回去一定要好好沖涼,DC笑著安撫少女,狂鋒收好自己的刀。

滿頭問號的次元正欲詢問之時,「嘎嘎混蛋!馬上讓你們死無葬--噗啊。」迎面慘遭一腳踏上的蜥蜴人悲哀的倒地。


混雜著黑與橘的影子從空中劃過,落地點是某蜥蜴人囂張的嘴臉。

瞠目結舌的看著眼前的場景,次元張口半天,無法組織腦袋語言的說不出話。

無盡揉了揉眼,像是要確定當初那個囂張的不可一世的蜥蜴人目前就像隻爬蟲類-雖然蜥蜴人本來就是爬蟲類-般的在某人腳下抖動。

緋焰訝異的看著突然到來的男人,又轉頭看向了似乎習以為常的符文幾人。


「又是你。」噗啊,初次見到這場面的三人聽到蜥蜴人被踩踏而發出的聲音不由自主的抖了一下。

「幾次了。」噗啊,第二聲,那看起來軟綿的蜥蜴身體似乎有點凹下去。

「學不會教訓。」噗啊,蜥蜴身體看起來有點可憐的抖動著,卻擺脫不了正踩在身上的腳。


「我、我們偉大的、巨龍大--」蜥蜴人特有的難聽嗓音搭著此刻垂死掙扎般的氣音,聽起來其實有點可憐,但話語未完,鋒利刀尖就指向了蜥蜴法師的蜥蜴臉。

「啊↘~?」緋焰百分百確定聽到這個嘆詞時,那個應該看不出臉色的蜥蜴人似乎瞬間蒼白了幾分。

緋焰事後回想時,感覺這時的場面實在無法用言語描述出來。著實慘不忍睹的令人無法直視。



無盡次元緋焰三人滿頭黑線的看著目前已經分辨不出到底是什麼生物的一坨爛泥,不禁想起了任務書上那句話:特殊狀況下為F級。根本不需要出手的任務連等級劃分都顯得多餘。


「喂,幹嘛叫我來啊。」末日不悅的瞪著狂鋒,明明他們可以隨便解決的任務還多餘的把他叫過來。多跑這一趟路不僅花時花力還惹得一身黏膩的汗水!

「你比較快解決。」狂鋒雲淡風輕的回答末日的問題,著長衣的身體其實也同樣汗濕淋淋的令人感到不適,但比起這些難受--

「要讓我來幾次!說了討厭溫度高的地方!」末日這如炸毛貓般的反應,更讓狂鋒心情愉悅。

看著似乎頗開心的狂鋒,末日腦中的火又冒的更大。早就因為悶熱的氣侯而顯得燥熱的身體更覺得像是被火燒般的灼熱,汗液不斷往下淌落的落在灼熱的石地上,瞬間就被土地吸乾的消失。


「你不要太超過了!再叫我來一次我非宰了你不可!」


符文默默的替末日記錄下第五還是第六次的揍人宣言,雖然每次都這樣說但從來沒有不來,或是真的把狂鋒怎麼樣。


緋焰沉默的抹去額上的汗,雖然同樣討厭,但看來他們三人之中,最討厭高溫的似乎是末日。

對於再一次了解了同伴習性的事,緋焰其實不太確定這是否算好事--例如他又對狂鋒那危險的腹黑模式更加了解。



<END>


後記:

1.還是那個3-X的通關台詞。

"你要讓我來幾次這地方!我並不想來到溫度高的地方……!別太超過!"

會選RF單純只是友人在截圖給我看時碰巧是開RF而已(笑)

以及,"總是在傻笑的臉之後好很多了……以為我會這麼說嗎。再也沒有什麼比男生不懂放棄的醜態更笨了。若學不會放棄,由我來教你吧。"

其實這句是從wiki上看到的,我自己打3-X時沒看過,而且是在我打完這篇文時才看到的,感覺滿符合其中一段...XD

2.後面有點爛尾,因為那時只是想打暴躁的RF而已,所以結尾草草了事,真對不起呢。

3.似乎有一點BM→VC ?不過我並沒有刻意寫喔。


评论
热度(7)

© 焱永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