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永泉

只是个废宅~
喜欢开脑洞开坑却不填坑
最近Elsword直線,主RF受,小心踩入

[Elsword][BMRF]世界末日

前言:

1.艾爾之光延生同人,人物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2.是舊文XD

3.以上可接受,請往下閱讀






「聽說,今天是世界末日。」

「…什麼?」

末日抬頭,困惑的看著眼前,正用手撐著臉頰,似笑非笑看著自己的狂鋒。對於剛才聽到的話,感到十分的疑惑。

「聽說是別的世界的預言,說今天會世界毀滅,然後砰的消失那樣。」

「不是這樣說的吧…」

非常明顯的感覺到狂鋒根本就是在開玩笑,末日無奈的呼了口氣,抬手用手上的文件「啪!」的一聲拍在狂鋒狡黠的笑臉上。

「會痛啊。」

「那就不要再亂傳一些有得沒的,請快點把你的份完成好嗎。」

自己可是為了能讓對方早點回家才在這邊幫忙的,結果當事者還這樣漫不經心…要不要直接丟下他自己走掉才是好選擇?


「不過…說世界末日,感覺真像是會有滿滿的末日在世界上的感覺。」

聽到這句話讓末日愣了一下,盯著露出奇妙笑容的狂鋒,然後下一秒的反應是直接站起來準備走人!


他錯了,他一開始就不應該認真聽狂鋒的話。


「等一下啦!」臉上帶著無奈的笑容,狂鋒一把抓住末日的手,「開開玩笑而已。」

「要找滿滿的雷文的話去厄泰拉啊。」瞪了狂鋒一眼,末日沒好氣的反唇相譏。

狂鋒明白對方是在說當初在納斯德基地裡,那個複製品-克勞爾布勞德的事情。

「只是開玩笑啦,想想罷了。」狂鋒陪笑的道歉。


雙方都知道那是他們的痛,那次事件過去後,一直都沒人在去觸及那個話題,會讓末日開口提及,就表示對方真的有點惱怒了。


「想到有很多個末日就不由得感覺有趣而已。」

繞過阻隔兩人的桌子,狂鋒伸手攬住末日的腰拉近,後者雖然一臉不悅卻沒有拒絕狂鋒拉近的動作。

「到底哪裡有趣…」有無數個隨時會自爆的自己存在,真的會世界末日的。

像是感覺的到末日在想什麼般,狂鋒的手使力將人拉更近的輕蹭著對方的臉頰,像是在安撫般的用另一隻手輕拂著末日的背。


「可以玩捉迷藏呢,在無數的末日中找到真正的你。」

「哈,你確定你真的找的到?」

「可以。」

本來只是隨口詢問的末日聽到狂鋒瞬間給出的回答而愣住。


「就算有數十個、數百個、無數個你,我也一定會找到真正的,現在跟我在一起的,你。」

狂鋒金燦的雙眼注視著末日,眼中的認真無法忽視也漠視不了那深層的情感。

末日稍微垂下眼,甫又抬起眼,「你敢找錯人,我會先燒了其他隻再揍扁你。」臉靠近,然後話語完結的同時,雙唇相貼。



雖然沒有世界末日,但,我們所存在的世界有末日。



<END>


後記:

1.那個幾年前的一個世界末日的預言所想到的梗

2.因為是N年前的設定,所以這篇的RF還是個比較溫和的個性(笑)。

3.就是個舊文,舊文,舊文放放。

评论(4)
热度(7)

© 焱永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