焱永泉

只是个废宅~
喜欢开脑洞开坑却不填坑
最近Elsword直線,主RF受,小心踩入

[Elsword/RF→VC]Voice 1


前言:

1.艾爾之光延生同人,人物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2.CP如標題所述,背景是RF單戀VC,其餘皆為友情向。

3.原為小段子,後來兩三個有關聯的小段子結合在一起變成了一個長篇,所以前兩三篇看起來比較分散。

4.許久前的一個故事,不算完結的完結,開放式結局。

5.以上可接受者,請往下閱讀。









有的時後,緋焰會想,就算是同樣的人,卻在不同的時空之下創造出了不一樣的靈魂個性……是吧? 

例如,有著狂鋒武者名號的雷文是沉穩理性,善於處理事情,也有著令人尊崇的氣質。另外還有一點腹黑。 

又或者,身為緋焰武者的他,比起冗長又無聊的公文,他更喜歡陪著底下那些有點笨但不是壞人的傭兵部下們,乘坐著闇黑克勞爾號到處去各地辦事。

但最讓緋焰直到現在都不了解的人……就屬末日武者。 


其實要說不懂也不是如此,像是他知道,末日跟他一樣不喜歡改公文只喜歡到處跑,但又討厭群居,所以大多一個人行動。不過圍繞在他身旁的人卻也不少,末日也不會特別去驅離避開。 

比起狂鋒的穩重更顯輕佻,卻只針對討厭的人才會口不擇言,還能氣的對方找不出話反駁的程度。 


緋焰最最不懂的地方是-- 


  「又在發呆什麼了?」手邊的蘋果被拿走,然後緋焰看著自己洗乾淨準備吃食的紅色果實就這樣被某個跟自己長相一模一樣但髮型不同的人咬了一口。

「沒有發呆。」喀的一聲,看著那顆已經缺一口的蘋果再度被咬了一口,一面無奈的垂下肩,任由末日趴在自己肩上的咬食自己的東西。

「怎麼了?」末日伸出另一隻手準備戳緋焰的臉頰時卻被閃過,後者無奈的看(瞪)了末日一眼。 

好歹也用正常人的那隻手戳好嗎!被鋼鐵的納斯德手戳下去,臉上可不是只有一個傷痕而是一個窟窿了! 

「好好,不鬧你了。」末日乖乖的收回手,並退開來,但在緋焰轉過身時卻將手邊已經被自己咬了兩口的蘋果塞進對方的嘴裡,

「感謝餵食,還你。」 已經吃過的東西不要還我!緋焰的抗議被嘴巴的蘋果給堵住的呼喊不出。 

「那我走囉。」末日這樣說著,然後就真的朝緋焰揮揮手就轉身踏出步伐。

你到底是來做什麼的?緋焰頭痛的想著,牙齒一個用力先咬了一口蘋果後才拿起。

手中的蘋果失了原本的圓潤,兩邊留著被咬過的痕跡。緋焰困擾的想著他是否該吃完還是乾脆丟掉。


從他們相遇開始,從被騷擾開始,直到現在已經習慣的現在。

緋焰實在不懂末日地方是-- 


  在緋焰某次被騷擾的煩不勝擾時對末日提出了詢問。

而對方用著如此理直氣壯,並不帶任何心虛或開玩笑的語氣,對著他這麼說: 「因為我喜歡你啊。」 


緋焰考慮是該自我檢討還是該去問狂鋒,他們有自戀傾向嗎?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

© 焱永泉 | Powered by LOFTER